我所教授参加第21届国际中国哲学大会-四川外国语大学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About  |  研究人员 people  |  学术动态 Events  |  科研项目 Projects  |  学生教育 For Students  |  资料下载 Resources  |  图片 photos  |  友情链接 links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潘立文先生访问我所
2019-03-19   (点击: )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潘立文先生访问我所

3月14日下午以色列成都总领事馆新任总领事潘立文(Ran Peleg)及其翻译蒋佳丽女士访问中犹文化研究所。

这是潘立文先生就任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以来,首次造访川外,校长李克勇,副校长李小川等学校相关部分领导在国际处410会议室会见潘立文先生,中犹文化研究所所长傅晓微也应邀参加会见。

宾主双方共同回忆了2010年10月潘立文先生首次与川外联系,并商谈开展以色列研究相关活动事宜以来,两任以色列驻华大使和前任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蓝天铭先生访问川外,和几年来双方合作开展犹太、以色列研究获得取得的成果。傅晓微教授代表研究所介绍了自2011年研究所举办一年一度的“犹太、以色列论文大赛”的情况,邀请以色列巴伊兰大学、本古里安大学、特拉维夫大学教授来访交流的情况,以及川外师生赴以色列巴伊兰大学、特拉维夫大学、本古里安大学教授互访与交流的情况。

会后,潘立文一行在李克勇校长和李小川副校长等陪同下参观了中犹文化研究所,并与研究所师生交流,听取了研究生们在老师带领下开展犹太、以色列项目研究、和丛书翻译情况,和赴以色列学习、进修的经历。

潘立文总领事与校领导合影

潘立文总领事与研究所师生合影

潘立文总领事访问研究所

本所通讯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外国语大学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