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教授参加第21届国际中国哲学大会-四川外国语大学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About  |  研究人员 people  |  学术动态 Events  |  科研项目 Projects  |  学生教育 For Students  |  资料下载 Resources  |  图片 photos  |  友情链接 links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我所研究员吴昊参加在以色列举办的“中国学术带头人研修班”
2016-10-07   (点击: )

 

 

 

我所研究员吴昊副教授受傅晓微教授的推荐,于813-19日参加了美国犹太人委员会(AJC, American Jewish Committee),在以色列举办的“中国学术带头人研修班”,与来自以色列政界、学术界的高级外交政策顾问和学者们进行密集对话,内容包括以色列社会历史概况,以色列安全战略,以色列政治体系,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中以关系,中国在中东地区的影响,伊朗核问题对国内及国际政策的影响,伊斯兰极端组织等。访问了国家安全研究所(INSS),会见了巴勒斯坦在拉马拉的官员和学者,聆听了大屠杀幸存者的自述,参观了特拉维夫大学,希伯来大学,以色列博物馆,大屠杀纪念馆,耶路撒冷老城区和以色列北部边境等。

 

参加此次研修班的还有来自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上海社会科学院、江苏社会科学院、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洛阳师范学院的另外8名学者。他们都是由国内犹太研究机构推荐的研究犹太、以色列问题和中东、阿拉伯问题的学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外国语大学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