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教授参加第21届国际中国哲学大会-四川外国语大学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About  |  研究人员 people  |  学术动态 Events  |  科研项目 Projects  |  学生教育 For Students  |  资料下载 Resources  |  图片 photos  |  友情链接 links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犹太人大屠杀教育研讨会暨以色列游学报告会成功举行
2016-04-08   (点击: )

 

耶路撒冷为什么被称作三教圣城?二战时犹太人遭受了怎样的灾难?以色列为什么被称作袖珍的超级大国?想去以色列留学应该怎样操作?11月19日在教学楼B404举办的“犹太人大屠杀研讨会暨以色列游学报告会”相信能够给你满意的解答。

 

本次活动由四川外国语大学美国研究协会主办,参加的人员有四川外国语大学中犹文化研究所所长傅晓微教授、从以色列游学归来的同学代表、美国研究协会部分成员以及众多对以色列文化感兴趣的同学。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由刚结束以色列游学的同学向大家介绍在以色列的游学相关情况。刚从耶路撒冷归国的潘英爽﹑张晓芳、徐利三位研三同学详细地讲述了自己在以色列的所见所闻所感。潘英爽同学介绍了以色列的自然和社会环境,神秘的死海、美丽的城市、富饶的物产引发同学们的强烈兴趣;徐利同学为大家着重介绍了耶路撒冷以及犹太民族的相关情况,她的讲述使得同学们对于以色列和犹太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张晓芳同学则不无自豪感地介绍了川外学子在以色列的形象,她告诉大家,川外学生乐于交流,敢于冒险的优秀品质受到了国外友人的赞扬。三位研三同学的讲述风趣幽默,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傅晓薇教授介绍川外学生赴以色列留学的具体项目和操作方法。她向大家详尽地介绍了以色列众多的大学和赴以色列暑期进修生的项目,包括大家十分关心的赴以色列留学的入选条件、申请准备、留学资助以及留学名额等问题。接着傅老师给大家具体介绍了一些热门的赴以色列留学项目,如本•古里安大学留学项目、海法大学留学项目和以色列理工学院留学项目等。傅老师细致的讲解使得同学们对留学以色列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此外,傅老师还在学习生活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她告诉在做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不要死读书,眼光应当要放长远,更应该多多关心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外界的学术交流。演说完毕,现场的同学们纷纷就以色列留学等问题向傅老师进行了提问,傅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主持人谢峥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

   此次活动持续接近两个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中犹文化研究所  解静

图:中犹文化研究所  李丹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外国语大学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