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教授参加第21届国际中国哲学大会-四川外国语大学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About  |  研究人员 people  |  学术动态 Events  |  科研项目 Projects  |  学生教育 For Students  |  资料下载 Resources  |  图片 photos  |  友情链接 links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第五届“ISP”杯犹太/以色列论文大赛闭幕式成功举行
2016-04-08   (点击: )

 

2015年11月5日晚7时,四川外国语大学第五届“ISP”犹太/以色列论文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我校西区A 2-1 报告厅成功举行。刘玉梅副院长、傅晓微教授、陈广猛副教授、李彭湃副教授、吴兵副教授、李靖老师出席了这次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国际关系学院师生代表及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仪式。

 

闭幕式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嘉宾致辞环节,二是经验分享环节。

 

刘玉梅副院长首先致辞祝贺各位获奖选手,并表示犹太/以色列论文大赛对提升选手的沟通能力、创新精神乃至爱国情怀都有很大的帮助。之后傅晓薇教授的致辞回顾了我校犹太/以色列论文大赛的创办过程、此过程中广大师生付出的艰辛努力和这五届大赛来我校在犹太/以色列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并表示未来犹太以色列论文大赛将以实用为目标,并为国家大政方针提出可行性建议,她的致辞中还展望了未来犹太以色列论文大赛的光辉前景并表示期待我校各专业、各学院同学踊跃参加。最后陈广猛教授就整个论文大赛具体的评估过程、论文的研究范围和题材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使在场师生对大赛运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还与现场阿拉伯语专业的同学互动,鼓励阿拉伯语专业的同学踊跃参加。

 

在经验分享环节,我校学生徐利详细地介绍了以色列暑期进修班、以色列大学研究生项目、犹太大屠杀教育研讨会等有关犹太以色列研究的留学项目及活动,并为有意向赴以色列留学的同学提出恳切的建议。

 

接下来的颁奖仪式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为获奖论文颁奖,二是为获奖翻译作品颁奖。在场嘉宾及老师在热烈的掌声中为获得一等、二等、三等、优胜奖的论文作者及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翻译作品译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闭幕式及颁奖仪式正式为我校第五届“ISP”杯犹太/以色列论文大赛拉下帷幕,我们期待川外学子在明年的犹太/以色列论文大赛展示才华,再创佳绩。

 

 

 

 

文:中犹文化研究所  解静

图:中犹文化研究所  李丹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外国语大学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