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教授参加第21届国际中国哲学大会-四川外国语大学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About  |  研究人员 people  |  学术动态 Events  |  科研项目 Projects  |  学生教育 For Students  |  资料下载 Resources  |  图片 photos  |  友情链接 links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 >
参加以色列“犹太大屠杀教育研讨会”面试顺利举行
2016-11-09   (点击: )

 

2016116日,赴以色列参加“犹太大屠杀教育研讨会”面试工作在中犹文化研究所如期举行。

此次面试作为今年举办的第六届SISU-ISP”杯犹太、以色列研究论文大赛的一个重要部分,作为奖励,将从今年获奖的前20位参赛选手们中选出一位参加明年在以色列举办的“Yad Vashem犹太大屠杀研讨会”。

116日上午,9名来自研究生院、国际关系学院、东方语学院、教育学院和法语系等系部的优秀选手在中犹文化研究所办公室参加面试,此次的面试官为中犹文化研究所所长傅晓微教授。

首先,傅老师简单介绍了目前川外学生可获得的免费几种去以色列游学的渠道,比如分别由英国和美国机构赞助的为期半个月至九个月不等的研讨会或研究项目,着重介绍了Yad Vashem犹太大屠杀教育研讨会的情况,其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英文水平过关,并且对犹太历史、大屠杀、反犹主义等有所了解。

傅晓微教授就上述方面对9位同学做了测试,面试末尾,傅老师表达了对所有面试学生的欣赏,高度评价了大家的英文表达和对于该领域的学术积淀。

面试最终将在9名同学中选出1-2名,交由英国国际犹太中心的两位学者进行进一步选拔,最终确定1人参加明年10月中旬在以色列举办的犹太大屠杀教育研讨会。

后续情况,请关注中犹文化研究所网站:http://column.sisu.edu.cn/cjis/和微信公众号:川外犹太与以色列研究

                        参加面试同学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外国语大学犹太-以色列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