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在第24届中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佳绩
  所属栏目: 基层活动 加入时间:2018-11-27 点击:
 

       

重庆理工大学在第24届中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上豪取三枚金牌

 

2018年10月27日—11月3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在河北唐山九江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7所高校的56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击剑队再次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豪取大学生甲组重剑3枚金牌(总共4枚),分别是男团、女团和男子个人三枚金牌,并包揽了男子个人比赛前三名。我校在大学生甲组重剑项目上再次一家独大。此次比赛,我校击剑队在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上夺得的金牌总数由17枚增至20枚。

赛前,我校击剑队进行了精心准备,暑期更是冒着酷暑执着训练。在诸多关键时刻,长期的刻苦训练多次帮助队员反败为胜。击剑是我校的传统优势运动项目,也是我校“以体育人”的重要实践,多次为学校争得荣誉。同时,我校多只运动队在全国各级各类比赛中争金夺银也展示了重理工人努力拼搏、敢于亮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