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简报
  所属栏目: 最新动态 加入时间:2021-11-05 点击:
 

2021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简报

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移通学院承办的“2021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于10月26—29日在重庆移通学院举行,比赛共有25所高校5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达250余人。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重庆科技学院夺得男子甲组第一名,西南政法大学夺得女子甲组第一名,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夺得男子乙组第一名,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夺得女子乙组第一名,西南政法大学夺得男子丙组第一名,西南大学夺得女子丙组第一名。重庆移通学院、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城市科技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旅游职业学院、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外语外事学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西南大学等11支代表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集体,邓颖龙等50人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叶小丹等14人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各参赛队自觉遵守大会纪律,服从管理,文明参赛;全体裁判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公平公正,做好裁判工作;重庆移通学院为办好本次比赛做了大量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赛进程有序、顺畅,如期结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