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简报
  所属栏目: 最新动态 加入时间:2022-06-23 点击:
 

2022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简报

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的2022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于6月19日在交大科学城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48所高校派出58支代表队共603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规模创造历史新高。

为了贯彻“体育强国”的发展理念,本届赛事无论是在开幕式,还是在每一场比赛前,都进行了庄严的奏唱国歌和运动员、裁判员入场仪式,让所有参赛运动员们不仅感受到了赛事举办的专业性,而且激发了运动员浓厚的使命感与荣誉感。在爱国主义教育的感染下,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勇于担当,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生动诠释了中华体育之精神。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丙组团体前三名分别由西南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大学获得,重庆城市科技学院、西南政法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分别斩获甲组团体前三名,乙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第二名,重庆财经职业学院获得第三名。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长江师范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护理职业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等11支队伍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