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校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公告 >

四川外国语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自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学校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师生校友和各界贤达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年末岁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目前,学校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校师生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形成合力,构筑起了新冠肺炎疫情严密防线,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广大师生员工有信心、有能力完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的各项任务。请广大校友和各界人士放心!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校庆安全有序举行,学校决定:原定于2020年5月2日举办的70周年校庆,延期至2020年

10 月举行,具体时间以后续公告为准。届时,敬请相聚四川外国语大学,齐襄盛典!如因学校的安排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敬请理解。

凝心聚力,没有跨不过的坎。希望海内外广大校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心手相牵,没有翻不过的山。祝愿海内外广大校友身体安康,生活愉快,取得各自战线上事业发展新辉煌!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四川外国语大学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