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纪实  |  学习园地  |  学习动态 
 
党委副书记张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6 05:37:00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艳在学校东区大礼堂为中文系、国际商学院、日语系、教育学院、俄语系等学生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离休党支部老党员、党群直属党支部党员一同聆听了本次宣讲。

宣讲现场

宣讲中,张艳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具体的案例全面深刻阐释了十九大精神。她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青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如何进一步增强责任和使命、我们未来应该如何做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希望。

张艳宣讲十九大精神

张艳强调,同学们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要正确认识和把握青年个人和国家民族、个人和社会发展、个人梦与中国梦这三种关系。她还结合自己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受,告诫同学们在青年时代要学会吃苦,磨练意志;勉励同学们要努力走在新时代的前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锤炼本领,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师生们认真听讲

图:张干

文:新闻中心通讯社记者:茆婷,编辑:吴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四川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