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 王仁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网rrr r r r rrr r r r r r r r r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习园地 
祝朝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8     (点击:)

编者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我国“十四五”时期及二〇三五年发展

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连日来,我校校领导分别深入部门、院系为师生开展宣讲,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12月10日,副校长祝朝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科研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现场

祝朝伟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牢牢把握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解读。

祝朝伟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对全会确定的“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讲解。  

祝朝伟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祝朝伟宣讲

聆听宣讲后,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作为,为学校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贡献。

教务处处长严功军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总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振奋人心,深入分析我国发展面临复杂环境变化厘请认识,明确社会未来发展远景目标笃定方向,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学校教务处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应坚持守正创新,认清形势,以新文科为指导,立德树人,做好十四五规划,不断推动人才培养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高端国际化人才需求和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目标。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姜孟表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时代发展大局中谋人才培养事业发展战略,抓机遇,迎挑战,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建设者。在学校教学质量管理过程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科学有效原则,改进教学质量评价机制,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提高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估监测的科学性、专业性和客观性,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建国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举世瞩目成绩,我深感自豪!作为新时代的教育技术工作者,我们应直面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在学校前进过程中,既要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放眼未来,做好十四五智慧校园规化,加强落实,为学校的新发展作出贡献。

图/文: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四川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