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2023-06-20     (浏览次数:>)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616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Sunny Yang、商学院院长James Skinner、商学院副院长谭浩一行来访我校。上午10点,我校副校长祝朝伟在东校区立德楼A301会议室会见各位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务英语学院、英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国际法学与社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会谈。

参观校园合影

祝朝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Sunny Yang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他回顾了我校中澳商务英语专业合作办学项目10年的建设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强调我校对与纽卡斯尔大学合作的高度重视。

祝朝伟副校长发言

Sunny Yang副校长肯定了两校十余年的友好合作。她表示该项目通过了教育部两轮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也培养出许多遍布中澳两国乃至全球各地的学子,发展态势良好,对该项目及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从领导到师生多层面开展交流,推动中澳项目发展、探寻其他领域的合作方向。

Sunny Yang副校长发言

随后,双方就中澳项目来华授课师资派遣、学生培养、其他相关专业未来合作模式、两校专业课程匹配度、纽卡入学语言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真诚沟通,对于下一步的合作有了清晰的思路。

会谈合影

下午2:30纽卡斯尔大学来访人员与中澳项目教学和管理团队在东校区商务英语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中澳项目对授课老师的要求教材双方教师的协作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下午3:00在东校区宏文楼国际报告厅举行了中澳项目2022级新生欢迎会。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Professor SunnyYang,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院长Professor James Skinner,商学院副院长Professor TanHao,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祝朝伟以及商务英语学院院长胡文飞党总支书记常慧明、学术院长段玲琍副院长顾金成等领导班子成员、中澳项目全体教职员工、外籍教师、学生家长和中澳项目150名新同学等200人参加了本次欢迎会。会议由我院李林昱李芃萱2名同学全程中英双语主持。

见面会现场

祝朝伟副校长致辞

Sunny Yang副校长致辞

James Skinner院长致辞

胡文飞院长致辞

教师代表陈曦发言

学生代表邓林巧发言

祝朝伟副校长和Sunny Yang副校长共同为项目同学颁发了纽卡斯尔大学入学通知书,并一一握手和合影留念。

颁发纽卡斯尔大学入学通知书

随后,商学院副院长Professor TanHao为大家做了关于纽卡斯尔大学学校、出国选择方式、住宿、学习和要求方面的宣讲,台上台下互动,现场热烈。

商学院Tan Hao副院长宣讲

学生提问

见面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中于17:30结束,全体参加人员在博文楼前合影留念。

 

全体2022级同学合影

全体2021级同学合影

全体2020级同学合影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65385238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33号四川外国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