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03:24:49 农历戊戌狗年 腊月初四

广播电视

发布时间:2019-04-09

中东广播中心

www.mbc.net

中东广播中心(Middle East Broadcasting Center,简称MBC)成立于1991年,是阿拉伯世界最早成立的免费广播电视台之一,也是中东地区最大、最受欢迎的电视网络公司,总部位于迪拜

以色列国家电视台

http://www.iba.org.il/

以色列国家电视台(Israel Broadcasting Authority)是以色列的国家广播网,成立于1948年,最初从单一的广播形式发展起来,1951年改名为以色列广播服务中心,到1968年开辟了电视领域并最终改为现名

土耳其方向电台

http://www.yonradyo.com.tr/

土耳其方向电台(Yön Radio)是一个总部位于伊斯坦布尔的电台,由克林奇先生协助创办于1995年,他也是电台的台长。近几年来,土耳其方向电台围绕丝绸之路的主题与中国新疆传媒公司开展媒体合作。

伊朗对外广播电台

http://www.irib.ir/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对外广播电视台(波斯语سازمانصداوسيمایجمهوریاسلامیايران,英语简称IRIB)是伊朗第一家广播电台,成立于1938年,至今已有70年历史。是伊朗唯一覆盖全国的广播电视媒体,在伊朗占据绝对强势地位。

阿拉伯国有电视台

http://www.alarabiya.net/

阿拉伯国有电视台(Al Arabiya)总部位于沙特阿拉伯,使用现代阿拉伯语。20033月播出第一期节目,内容主要是关于迪拜,阿联酋的一些时事新闻。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

http://www.aljazeera.net/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立足阿拉伯,面向全球的国际性媒体,被称为阿拉伯的CNN”海湾的CNN”,总部位于卡塔尔首都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