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03:24:49 农历戊戌狗年 腊月初四

埃尔多安公布大型公共住房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CIS-SISU 来源: 土耳其《每日新闻报》

【土耳其《每日新闻报》913日报道】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公布了“土耳其历史上最大的社会住房项目”,旨在帮助低收入公民拥有房屋并解决房价和租金问题。

埃尔多安在这一社会住房项目首次亮相时说:“就数量和质量而言,该项目代表了世界上最大的住房投资。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这样一场具有全球性和历史意义的活动来庆祝土耳其共和国成立100周年。”

他说,2023年初,政府将为项目实施奠定初步基础,并指出项目申请时间将于914日开始,持续至10月底。

他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最多两年内完成第一阶段的住宅,并将其交给符合条件的土耳其公民。”

总统解释说,他们的目标是在2023年至2028年的五年内,在81个省建造50万套社会住房和5万个工作场所,同时提供25万块住宅用地。

埃尔多安表示,这样,他们将把自2003年初以来建造的社会住房数量增加到200万套,居住在其中和其他项目的公民将超过1000万。

他补充说:“项目名称以及在此范围内建造的住宅和工作场所已确定为‘我的第一个家’、‘我的第一个工作场所’。”

埃尔多安说,在第一阶段的住宅中,他们将在伊斯坦布尔建造5万套,在安卡拉建造1.8万套,在伊兹密尔(İzmir)建造1.25万套,在加济安泰普(Gaziantep)建造1万套,在布尔萨(Bursa)建造8650套,在科尼亚(Konya)建造7500套,在开塞利(Kayseri)建造4500套。

价格将从60.8万土耳其里拉起,工作场所从35万里拉起,基础设施用地从19.25万里拉起。在伊斯坦布尔收入低于18里拉、在其他省份低于16里拉的家庭能从该活动中获得优惠。

他表示:“正如过去20年各个领域的情况一样,我们在土耳其的社会住房领域引入了一个世纪的服务、工程和项目。”

埃尔多安指出,截至目前,土耳其住房发展管理局(TOKİ)一共建造了117万套住房,其中90%是社会住房。

他说:“我们为社会各阶层的人建造和配备了符合时代要求的巨型医院、数万个工作场所、数千个公共建筑和体育场馆、以及数百个社会和文化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