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03:24:49 农历戊戌狗年 腊月初四

以色列研究中心举办希伯来语专业学生朋辈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CIS-SISU

以色列研究中心举办希伯来语专业学生朋辈分享会

2022年6月1日上午10:00,在川外区域国别研究院以色列研究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朋辈分享会,会议由本学期《以色列对外关系》课程任课教师陈广猛教授主持,川外2020级希伯来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连线现就读于美国芝加哥大学的川外2016级希伯业语专业毕业生生堡钧学长。

 

会议伊始,陈广猛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川外域国别研究院-以色列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希伯来语专业的密切联系;生堡钧学长也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绍,会议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展开。接着,生堡钧学长以“多元以色列”为主题开始了他的分享,主要介绍了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地理环境和文化氛围,介绍了他在巴伊兰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经历,以及他考取芝加哥大学硕士和康奈尔大学博士的相关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的语言学习和职业规划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此外,生堡钧学长还向希伯来语专业学生推荐了加强语言能力、提高口语水平的相关软件和网址,并对他们大三前往巴伊兰大学留学表示祝贺。

最后,陈广猛老师对本线下线上交流会进行了小结。本次朋辈分享会,增加了川外2020级希伯来语专业学生对语言对象国文化、教育、经济等方面的了解,对他们即将开始的以色列留学生活和未来学业职业规划具有重要作用,也是本学期所上课程的一次较有意义的实践活动。